意外的求婚

看那里的窗帘:

之前的那篇意外的求婚XD改了一下
之后再改的话大概就是放子博,不过那个时候估计就是同居三十题从头到尾写好了的时候了XD
老夫老妻的米英最喜欢了; ;
亚瑟可能变得有点坦率。
ooc严重请提!
以及可能在求婚方式上有点扯?十分牵强的感觉´_>`
——————————————
美国同性恋婚姻合法了。 
在本田菊和弗朗西斯成功地目睹了琼斯先生面对着电脑好像是在工作然而根本一个字都没有打完全就是在发呆的样子之后.....他们很快就get到使了这位一向是速度快又效率高就是话太多嗓门太大的成功人士变得如此沉默多金的原因是什么。或许他应该庆幸今天没有什么要紧的工作。
实际上他们老夫老妻那么久了求婚根本就是一句话的事情到底为什么要那么烦恼老爷爷我真的是看不懂啊←这是本田菊的真实想法。
小阿尔就跟思前想后地想怎么跟喜欢的人告白的大男孩一样←来自弗朗西斯的表述

琼斯先生并不知道要怎么求婚。
他在过了一个月后仍然没有主意尽管他已经连戒指都买好了。
毕竟这对于他和亚瑟来说是一个大好的消息,虽然实际上他和亚瑟之间完全不需要。
在他看来婚姻可不是爱情的坟墓,嘿毕竟这世上可没有比给自己的爱人冠上自己的姓氏更幸福的事了不是吗。
琼斯先生不是没有想过隆重地求婚,只是他更想让自家的英国绅士感到惊喜——毕竟他的男朋友可不傻,把自己带到人群密集的广场上再和最近发生的事情联想一下完全不难想到对方要做什么。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亚瑟的生日都会给对方一个大惊喜的自己在求婚这件事情上束手无措。

于是琼斯先生决定这次求婚行动围绕两个词:惊喜。毕竟HERO就要挑一个HERO的方式来求婚。

一个半月后,本田菊看着对着电脑抓耳挠腮的琼斯先生然后叹了口气。
弗朗西斯和本田菊快速进行了一场眼神交流一致同意了如果继续放任他这样子下去.....他们估计最快最快也要一年后才能喝上喜酒了。
弗朗西斯表示你们夫夫之间的你来我往哥哥我不懂,对于一向做事快速决断的琼斯为什么会那么犹豫不决的原因哥哥我什么都不知道呵呵。
商议之下两人决定本田菊上前去给他出主意——噢弗朗西斯还记得那个小子把自己当着情敌的事情呵呵真是躺着也中枪。
“阿尔桑。”
“?”他抬头疑惑地看向本田菊,眉毛有点微微皱起。
“在下这里有两张今天晚上的电影票.....原来在下是想约人一起出去.....无奈那人毁约。在下就想着给你和亚瑟桑去看.....”顺便看完电影就求婚。
虽然套数很老但是本田菊觉得能求婚就行了干嘛纠结那么多反正都是会同意的。为了素材成人之美他可是连和自家好不容易回家一趟的妹妹一起看电影的机会都丢掉了还有点不愿意呢。
琼斯先生在看到两张票子的时候沉默了.....他当然知道本田为什么给他这两张票子.....噢这可真是一个传统的方法.....但是事到如今也只能用这个办法了....
于是琼斯先生神情复杂地收下了票子。



 
刚吃完晚饭就突然被告知晚上一起去看电影的柯克兰先生挑了挑眉。在他看来这句话和提前预警我要求婚了没什么两样。
柯克兰先生自从在通过同性恋婚姻后就在看着他的恋人什么时候会向自己求婚——毕竟他已经就差把求婚两个字写脸上了。每天王耀和那些咖啡店的熟客都会调侃他们终于能修成正果了。
不过他觉得阿尔弗雷德一定会用一种高调的方式,毕竟那个人风格就是这样。但是现在.....说真的,他还真的的确有一点点吃惊。
实际上柯克兰先生并不在意结婚不结婚,毕竟他们之间现在本身就和结婚了没什么两样。不过说实话他看到自家恋人这样子还是很开心的。
“真是久违啊阿尔弗,我是OK。不过得先等我洗完澡再说。”

 


琼斯先生看到自家恋人挑眉的一瞬间就知道对方知道自己下一步要做什么。
Well.....计划失败,在看着亚瑟走进浴室之后琼斯先生有些失落地耸了耸肩,现在唯一可以改变局势的就是在亚瑟洗澡的期间想出一个完美的方案——至少比约到时代广场在大庭广众之下求婚或者约到电影院包场在电影结束后求婚好的方案。
就在看到亚瑟穿着白衬衫用浴巾擦着头发出来的那一刻,这个方案从琼斯先生的脑子里蹦跶出来了,也许那有点让人匪夷所思甚至有点牵强不过一定足够惊喜....和单调。
不过能突然想出来这个方案也是挺不错的了,他现在十分庆幸他把所有结婚方式都看了一遍。
那两张愚蠢的电影票子或许可以报废了。琼斯先生这么想着并且完全把这是本田菊给的票子这件事抛之脑后。不过他也没有辜负本田菊牺牲自己和妹妹一起看电影的机会来“成全”这两个人的好意不是吗?
他握紧了放在衣服裤子里的戒指盒子,然后站起身,逐渐逼近亚瑟
“亚蒂你知道白无垢吗?”

 


柯克兰先生看着逐渐逼近的阿尔弗雷德觉得他突然搞不懂现在这个形式。
就在他们之间近地就快要跟在床上差不多的时候,阿尔弗雷德问了他一个蠢问题。
“亚蒂你知道白无垢吗?”
博学多才的柯克兰先生略带嘲讽地刚要开口说话的时候阿尔弗雷德突然在他的耳旁故意压低声音,说了一句话,
“亚蒂你知道吗,你现在就像穿着白无垢一样。”
柯克兰先生的大脑突然之间短路了。在阿尔弗雷德远离他的耳朵后才反应过来刚刚这个站在自己对面微微歪着头看着自己笑着的人说了什么。
然后他感受到自己的脸不可抑制的红了起来。
好吧这的确是一个.....很吃惊.....突然的求婚方式。

 


琼斯先生看到了亚瑟红透的脸后知道自己完美达到了目的。
不过还差一步,自己还没给亚瑟戴上戒指呢。于是他单膝下跪,拿出戒指......
“噢亚蒂你看我们都在一起.....你一定明白我刚刚是什么意思所以.....”琼斯先生在成功开了个头突然变得有点紧张,毕竟他可还没排练怎么说——他的时间都用于想方法了。好吧实际上他本人都不知道说不清为什么自己要那么紧张。
“好吧我是想说,亚蒂你愿意和我结婚吗?”噢自己的耳朵估计和之前亚瑟脸红的程度有的一拼了。
看着嘴角微微上扬别过头斜眼看着自己的亚瑟,琼斯先生觉得自己的恋人真的是可爱地自己已经快忍不住马上把戒指给对方戴上然后带回房间直接上了。

 


柯克兰先生觉得阿尔弗雷德之后说的两句话的感觉就像当初他向自己告白的时候的感觉一样。世界的HERO甚至连口癖都没有了真是惊奇。
说真的还有些怀念阿尔弗雷德这幅样子,毕竟阿尔弗雷德害羞的样子还真的是很少见,往常那人总是一副没心没肺又或者是在认真工作的样子。
至于答复嘛.....柯克兰先生斜这眼看着单脚下跪耳根子红得和自己之前没什么区别的阿尔弗雷德,缓缓开口说:
“看在你也挺拼命了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答应好了.....”
“顺便,作为让我稍微惊讶了一下的回礼我就告诉你好了......”柯克兰先生回过头来笑着直视阿尔弗雷德。
“实际上我一直以来都很期待,我的名字变成亚瑟·琼斯的那一天。”随后柯克兰先生就感觉到自己被紧紧地拥抱了。

 


琼斯先生看着对着自己温柔地笑着的亚瑟,心中感叹道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一个天使。
“实际上我一直以来都很期待,我的名字变成亚瑟·琼斯的那一天。”噢好吧他不是天使他是上帝。在听到这话的下一秒琼斯先生在惊讶之余就以他平生最快的速度给未来这个家里的另外一个琼斯先生戴上了戒指然后紧紧抱住了对方。
“wow这可真是难得的坦率呢亚蒂。那么现在你的一切都属于HERO了哦☆”琼斯先生把头靠在未来的琼斯先生的肩上,“哼哼,看来我们得一辈子在一起了呢,笨蛋绅士。”
未来的琼斯先生同样紧紧地回抱住了琼斯先生,“随便你怎么说,笨蛋HERO。”
这大概就是幸福的最终形态了?当然不了,他们的幸福没有极值。

 


能够出生在这个平凡的世界,和你一起度过我的一生,那是多么幸福美好的事情。

评论
热度 ( 33 )

© " 秋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