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未想过 一句重来要有多勇敢
                 十年一路要有多艰难

我在人生中第一个十年里可谓碌碌无为
但我所做过 最骄傲的事 是遇见你

让人心动的你  让人心疼的你  还有那个最了不起的你 

你一步步登上王者之路的身姿还在脑海中浮现 国家队夺冠的那情景还历历在目

时隔三年 你以惊艳的姿态再临荧幕

只感到心仿佛蒸发 又凝成水 从眼中流出
你还是那个你

真好 你要过生日了 请原谅我的不善表达 因为我不知道说些什么来托出真正的情感
从来深情的话都会用最朴素的言语表达
那么我也仅此一句

“叶先生,生日快乐。”

(终于选在520发出来的我)ღ( ´・ᴗ・` )

评论
热度 ( 1 )

© " 秋山 | Powered by LOFTER